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4月16日,北京现代联手现代汽车同台首发第十代索纳塔、新ix25换代车型、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四款全新产品。此外,据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宇介绍,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包括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在内的三款新能源产品。

 

据悉,第十代索纳塔运用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将车辆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四大元素调和统一,新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SUV领域,北京现代带来了新ix25的换代车型。新车首次采用智能网联3.0系统和10.4”竖式显示屏,搭载BLE无钥匙启动等便捷技术,将以智能焕新为年轻用户带来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和领动插电混动也首发亮相。其中,昂希诺纯电动综合工况下最大设计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领动插电混动的纯电续航里程则有望达到85公里,更有手机无线充电、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优势。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