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带来了三款标志性且均采用了具有庆典风格且亮丽的红色配色的车型——ID. ROOMZZ、途昂X和全新一代速腾。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华诞,我们非常荣幸采用特制的红色来呈现亮点车型。”



目前,全新一代速腾和T-Cross已分别于3月18日和4月11日在中国上市;途昂X、全新一代Polo则将于今年内上市;此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小型SUV。在此基础上,大众汽车品牌还将于2020年推出另外6款新车型。冯思翰透露,“大众汽车品牌将于2019年在中国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全新车型。同时,2020年将会格外繁忙,因为将另有6款大众汽车品牌的全新以及衍生车型上市,其中不少于5款车型将会是我们产品阵容里的全新面孔。”


据了解,大众汽车品牌今年在华车型数量已达到25款;至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数量将增至30款。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