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4月16日,2019款东南D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6.29万元-8.79万元,并有国V和国VI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2019款东南DX3整车设计沿袭东南汽车“翼³”的设计理念,翼展式家族化脸谱使前脸更有张力,给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2019款东南DX3配备了超大视野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9英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等配置。全系还标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专业级SUV底盘,将有效过滤路面颠簸,让车身更稳定。同时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能更好应对各种路况。


在安全性能和严苛品质层面,2019款东南DX3搭载了全方位8安全气囊、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还有含ROP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在内的十项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4A91型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