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4月16日,小鹏汽车旗下全新智能电动轿跑P7亮相上海车展,并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启动交付。


造型设计上,小鹏P7采用低重心、溜背车身姿态,结合全景玻璃观星车顶、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元素,充满运动感;人格化主动交互灯语搭配前后灯贯通式“流动光剑”造型,科技感十足。


另据了解,小鹏P7整车硬件全面联网,目前已与小米和支付宝展开合作,实现互联场景应用的更多可能。据悉,P7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600Km;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同时,小鹏P7于现场正式开启预售。小鹏汽车了提供了两种预订方案,一种为2000元意向金用户,可享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并自支付意向金日起(含),到交付日为止,每天获赠50公里电量(按10度电计算),订金可退;另一种为99元意向金用户,同样可以享受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订金可退。消费者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天猫旗舰店、公众号及APP进行预订。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还公布了新零售层面的最新计划——通过2S+2S、线上线下多渠道布局、直营与加盟结合的创新模式,打通销售与服务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小鹏汽车将启动授权经营与直营结合的模式,在2019年内新增100家以上线下店面。除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外,小鹏汽车还会同步开放超级充电站的经营授权。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