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4月16日,丰田汽车公司(简称“丰田”)量产纯电动车C-HR、 奕泽 IZOA EV车型首次公开亮相。此外全新RAV4 荣放、ALPHARD 埃尔法双擎、VELLFIRE 威尔法双擎等车型也一同展出。


本次引进的C-HR 与奕泽IZOA EV被命名为“E擎”,借助多年积累的电动化技术与革新性的TNGA架构,实现了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的高度融合。2020年正式上市之后,将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丰田先进的电动化技术。


据悉,将于今年内上市的全新RAV4 荣放通过搭载TNGA混合动力系统与全新四驱系统的组合,实现了优秀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全新动力系统组合将赋予RAV4 荣放更加出色强劲的越野通过性能。


此外,丰田还带来了ALPHARD埃尔法与VELLFIRE 威尔法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中,ALPHARD 埃尔法由3.5L V6发动机变更为2.5L混合动力系统,在大幅降低燃油消耗与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时,配合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与电子车内后视镜,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与使用便利性。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摄影 孙晓萌 编辑 张冰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