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4月16日,福特品牌携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以及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四款中国首发新车亮相上海车展,正式拉开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2.0时代的序幕。


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集高性能和气度于一身,重新定义了美式豪华皮卡;它采用高强度军用级别的铝合金车体,搭载F-150猛禽同款高功率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80千瓦最大功率和672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手自一体10速变速箱。


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车型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19英寸轮毂更加彰显运动性。首款国产的福特性能SUV车型锐界ST沿用了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前格栅和车尾的红色ST金属徽标,以及迎宾踏板上独有的Ford Performance徽标都彰显其“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此外,福特锐界此次也推出了大七座SUVST-Line 车型。


“用创新的技术让更多人享受出行的自由是福特汽车百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说,“美国先锋精神的延续与传承,让我们更努力地将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理念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福特式驾乘体验’是福特产品的核心价值,也是我们‘更中国’的真正着力点。”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我们在‘劲’、‘灵’、‘智’等三个方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的全方位驾乘质感,同时,也展现出福特品牌在产品竞争中的独到优势。”


此外,根据“福特中国330产品计划”,未来3年内,福特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30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车型超过10款。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