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4月16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海马8S亮相上海车展,并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同时,海马汽车宣布携手京东开启无界零售战略合作,正式进军无界零售领域。



海马8S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四核矩阵式大灯搭配六边形中网格栅,十分霸气;车身尾部采用张扬的线条勾勒,造型饱满,T形贯穿式后尾灯,将明亮的LED灯带以经典的线条呈现,配合前后动态流水转向灯,十分亮眼。


作为海马汽车布局中高端市场的重要车型,海马8S搭载了海马最新研发的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95Ps,最大扭矩达到29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s。



同时,海马汽车还宣布携手京东开启无界零售战略合作,正式进军无界零售领域。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海马汽车将在京东开设海马汽车官方旗舰店,为旗下品牌新车、独家车型提供整车销售服务,以此实现针对电商用户的精准营销,提升在线销量。


此外,借助京东平台海量车主的大数据标签及消费行为画像,双方将共同尝试,以用户需求反馈来反向驱动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为车型和功能的设计提供智能化的定制参考和建议,从而实现消费端需求与生产端能力的直接连接。另据了解,京东还将对海马全面开放其在零售、物流、汽车金融、物联网、大数据以及用户运营层面积累的优势能力,与海马一起探索无界零售在汽车零售领域的更多可能性实践。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