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5月24日,新BMW 7系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4种动力,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2.8万元至242.8万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为保持市场地位,新BMW 7系的变化之大接近换代产品;它展现了BMW对豪华客户的解读。”



宝马表示,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市场,因此新BMW 7系在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也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无论是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还是创新技术方面,均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增加了更多中式豪华特色。


新BMW 7系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栅面积增加40%;搭配智能激光大灯、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等全新设计。此外,新BMW 7系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供选择。


在科技配置上,新BMW 7系搭载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此外配备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以及远程软件升级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7系拥有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例如,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配备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BMW首创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变革最为迅速的市场。宝马的客户不断变化,对于宝马而言这意味着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要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A.C.E.S所代表的未来出行的不断创新,加速转型。”高乐表示。


据悉,新BMW 7系是宝马集团2019年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投放、积极推进“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攻势的重要举措,按照规划,宝马集团2019年将在大型豪华车市场陆续推出七款新车型。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车企供图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