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6月12日,拜腾宣布夏安德出任公司首席客户官,负责拜腾进入全球市场的推进工作,包括销售、市场营销、数字化服务、售后服务以及客户运营等。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夏安德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历。在加入拜腾之前,他曾历任凯迪拉克欧洲和中国副总裁。此前,他还曾在宝马集团工作19年,负责亚洲、非洲以及东欧地区的相关业务,在产品规划、市场营销、销售、经销商网络拓展、客户关系管理与创新出行服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表示:“首席客户官这一角色的设立将确保拜腾在推进全球市场布局时,全方位地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夏安德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多元化的市场经验,他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团队,确保我们真正聆听客户的需求、提供令人愉悦的体验与服务。”

 

据悉,拜腾首款量产车型M-Byte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首发并于年底正式启动量产。第二家拜腾空间计划也将于第三季度在重庆开业,其他城市的线下实体店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相继投入运营。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图片来源 官方图片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