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魏帅)7月11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焕新上市,售价为10.88万-15.08万元。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基于福特全新中级车平台打造,全系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

 

外观上,福克斯EcoBoost®180锋潮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换装、广受消费者好评的ST-Line车型运动套件、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车身下部包围、后扰流板和双排气管设计。

 

内饰上,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轴距达2705mm,仪表板的位置前移,配合电子驻车、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杆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配备无线充电面板、全景天窗、全系8英寸中控大屏及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材质。

 

配置上,在延续之前配置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多项实用功能,coBoost®180锋潮型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等。

 

动力上,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搭载两款技术领先的发动机,其中1.5L Eco 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集合PFDI双喷射技术系统,实现174PS额定功率和243N∙m/1750-4500rpm最大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同级领先配置。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长安福特今年5-6月连续两月单月零售环比平均增幅达30%。其中新一代福克斯在6月创下了自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环比增长超过80%。福克斯系列6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超75%。除了本次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上市之外,今年三季度,长安福特还将集中推出福克斯Active智能跨界车、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等多款车型。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