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日前,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昌行集团”)发布上半年综合业绩报告显示,1-6月份,大昌行集团新车销售量增长,营业收入下滑,综合毛利率与去年同期持平。

 

综合业绩显示,上半年大昌行集团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地区)的新车销量为5.6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5%;营业收入为港币238.2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7%;在汽车金融放贷方面的总额增加17.8%,营收增加4.6%;综合毛利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净资产收益率为5.5%,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从销售净利率上来看,2019年上半年与2018年相比略有下降,为1.1%。

 

据悉,上半年大昌行集团继续开拓豪华车、优质自主品牌以及商用车市场,新增两家领克4S店和一家猛狮4S店,并计划在下半年新增6家4S店,分别包括宾利、奔驰、奥迪各一家4S店和3家领克4S店。

 

大昌行集团旗下包括宾利、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丰田、本田、日产、别克、领克等经销商店。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