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陈小兵)8月24日晚,在一场以“英雄”为主题的发布会上,2019款奔驰长轴距GLC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配置,售价39.28万元-58.78万元。

 


2019款奔驰长轴距GLC首发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2019款奔驰长轴距GLC新增了MBUX智能语音系统、后排专属配置以及采用新型动力系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表示,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做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

 

2019款长轴距GLC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飞翼式”单幅饰条搭配闪钻格栅,前后包围均采用AMG风格;新款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能有650米的照明范围,火焰式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辨识度极高。

 

新款奔驰长轴距GLC的全新尾灯为两段式背光设计,是奔驰SUV家族最新设计特征之一。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GLC 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2973mm的轴距为同级别最长。

 

奔驰长轴距GLC标配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实景穿越导航”可将眼前的实景路况环境和虚拟的导航信息叠加,路况更直观精确。

 

2019款奔驰长轴距GLC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只需轻呼“你好,奔驰”或按功能键启动,就能使用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和爱车开始“机智对答”。“全天候AI顾问”具有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可以根据车主行为模式提供建议。此外,新款还可实现自动跟车、转向以及智能泊车等功能。

 

动力上,奔驰长轴距GLC 换装了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提供145千瓦、350牛·米和190千瓦、370牛·米两种动力,全系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可提供舒适、节能、运动、运动增强及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摄影 陈小兵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