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8月26日,新特汽车发布全新产品品牌“同创”及旗下首款A级电动汽车MEV100。据悉,MEV100将主要投放全国出行市场,并于近期上市。

 

新特汽车CEO先越介绍,MEV100是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深度合作的一款车型,利用中国一汽成熟产品平台联合研发,融合了传统主机厂与新势力在产品、品牌、服务、渠道等方面的优势。

 

 

MEV100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同时,尾标和外观细节有橘色点缀,年轻气息扑面而来。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可实现400公里续航,6-8小时满电体验及五星安全保护。

 

“未来,新特汽车将继续发挥产品、区域资源、智能互联和渠道等各方面的优势,通过融合创新,突围新能源汽车市场。” 先越表示,新特汽车下一步还将与更多传统主机厂展开合作,拓展“同创”品牌产品多元性。

 

当天,新特汽车还公布线下品牌D.BOX全面升级更名为“新特电家”。据悉,“新特电家”除销售新特自有产品外,还将销售同创系列产品以及新特其他品牌的产品;同时,将从单一的汽车销售,转化为汽车销售、出行、运营、用户服务为一体化的创新渠道。此外,“新特电家”将从三四线向“四五线渠道”拓展,实现渠道下沉,同时带来产品、服务和规模三大升级。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