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新京报记者9月10日获悉,长城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将推出2019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计划将在公司股东大会以及类别股东大会会议批准后正式生效。

 

据悉,该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18509.13万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28%,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4.12元,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每股8.23元。本次激励计划的覆盖范围将包括公司董事、高管以及核心技术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总覆盖人数接近2000人。据了解,长城汽车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凤英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30万股,市值接近3000万元。

 

在考核方式上,激励计划采用了未来三年销量和扣非净利润双重考核的方式,销量与利润权重分别占据65%和35%。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通过激励计划,长城汽车将把销量、利润和人才紧紧联系在一起。

 

新京报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