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新京报记者9月11日获悉,合众汽车调整旗下哪吒汽车的品牌LOGO,为突出合众品牌和哪吒汽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形象,未来哪吒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将采用合众喷泉标作为品牌LOGO。



据了解,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合众新能源采用了全新品牌LOGO,旗下产品品牌则采用了NETA的抽象式设计LOGO。在合众新能源品牌LOGO发布之际,合众品牌就表示,合众的喷泉标LOGO是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

 

本次合众重新梳理品牌架构,对品牌LOGO也进行了重新定义,喷泉标代表合众,喷泉标+哪吒汽车则代表合众旗下生产的哪吒汽车。有业内人士认为,通过梳理品牌架构和品牌LOGO的更换,合众汽车把发展中心聚焦到了哪吒汽车上。

 

据悉,目前哪吒汽车仅一款哪吒N01车型在售,该车定位于小型SUV,续航里程为301km。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哪吒N01累计销售新车4419辆。今年6月,合众汽车宜春工厂已经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为50亿元,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根据规划,2020年底将正式投产。工厂建成后,哪吒N01、合众U等车型将在该工厂投入生产。

 

新京报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图片 企业供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