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9月12日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庞大集团”)披露的《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有关事项》公告显示,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庞庆华及其一致行动人等股东同意让渡其持有的全部庞大集团股权,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这一事项将作为管理人未来制定重整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

 


根据公告,庞大集团确定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国民运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庞大集团重整的意向投资人。同时,庞大集团在公告中提醒投资人,截至公告日,庞大集团重整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上述意向投资人是否能够最终成为庞大集团重整投资人存在不确定性。

 

此前网络传庞大集团重组方浮出水面,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领衔主导重组。7月31日,庞大集团发布澄清公告否认这一传言,表示与包括深圳市深商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民运力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重整方进行洽谈,但无实质合作方案;并否认马骧已进入庞大集团董事候选人名单的传闻。

 

而仅一个月有余,庞大集团确定的意向投资人就是此前网传的企业。更值得注意的是,彼时庞大集团否认的已进入庞大集团董事候选人名单的马骧实际上是庞大集团重整意向投资人深圳市元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公告截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