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9月18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集团”)发布《管理人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9月19日发相关更正公告。公告内容称,因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代理董事长、公司董事王玉生、董事贺立新、董事陈希光、董事贺静云、董事杨晓光、董事刘斌和独立董事张毅申请辞去公司职务。

 

 

庞大集团在公告中表示,重整期间,庞大集团实行管理人管理模式,由管理人接管公司财产和营业事务,上述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事项不会导致实际控制权转移。

 

公告称,公司同意提名廖朝晖、郑挺、MAXIANG(马骧)、刘健、黄继宏、庄信裕、刘铁良为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林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值得注意的是,多位提名的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均来自庞大集团重整的意向投资公司,其中更是包括元维资产的董事长MAXIANG(马骧)、总经理刘健,深商控股总裁黄继宏、副总裁庄信裕。

 

9月18日晚,庞大集团也曾发布意向投资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将在公告之日起90日内增持庞大集团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4亿元,但增持后累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量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 4.99%,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公告截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