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10月8日,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11.99万元,并推出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置换购车补贴、增购补贴等10重好礼,新车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波纹状前格栅,配合两侧的LED灯组,颇具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贯通式的腰线设计,搭配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空间设计,配合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长安欧尚X7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二排座椅可放平,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体验。

 

配置方面,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博世集成式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成为新车标配。同时,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天幕/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迎宾呼吸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64色炫彩律动氛围灯、反光镜加热、反光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蓝鲸系列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450-45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兼顾动力性与燃油的经济性。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 企业供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