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文娣)10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野马汽车官网获悉,野马汽车正式启用新能源全新LOGO“星芒”。


平面化设计的星芒LOGO,视觉上更为简洁,据野马汽车方面介绍,新LOGO意在展现其“勇敢”“独立”“锐意进取”的品牌基因。  

 

 

海马汽车官方表示,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周边由锐意进取的四大“星之翼”组成,形成了以“Y”中心为基础的“五位一体”的超级体系,即以野马新能源为基础,向上科技(不断拓展生产平台、野马智行以及更多的Ai科技)、向下消费者(深入洞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向左经销商(全面深入三四五线市场的万马店,开启渠道销售新模式)、向右供应商(搭建H+H供应商体系)。

 

据了解,野马汽车将在11月底发布全新A0级三厢纯电动轿车和小型纯电动SUV,计划到2021年底推出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

 

新京报记者 李文娣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