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10月10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9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9月销量11.38万辆,环比增长约12%;1-9月,吉利汽车累计总销量达95.81万辆,持续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目前已完成全年136万辆销量目标的70%。


其中,领克品牌9月销量为1.36万辆,环比增长24%。从具体车型来看,领克01、领克02、领克03分别取得了4774辆、2311辆与6528辆的销量成绩。今年1-9月,领克品牌总销量8.90万辆,目前品牌总销量已突破21万辆,达21.5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车市整体下行的环境下,领克仍旧接连导入了3款车型,形成了“SUV+轿车”“燃油+新能源”的立体化产品布局出击中高端品牌市场,这也为领克品牌的健康发展和后续发力奠定坚实基础。此前,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领克品牌就是要踏踏实实做好新时代的高端品牌。打造高端,不仅是产品,更是一个全面的体现,包括渠道、服务标准等。”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