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0月11日,宝马集团公布9月在华销量。官方数据显示,9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交付新车6.30万辆(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5.8%;今年前三季度,宝马集团在华销量实现14.4%的增长,累计交付52.60万辆BMW和MINI新车。

 

宝马集团表示,“2019年宝马延续产品攻势,聚焦于BMW大型豪华车、BMW X家族和BMW运动车型,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业务管理来应对新旧产品切换所带来的影响。”

 

具体来看,前三季度新BMW 5系车型成为BMW品牌的销量冠军,累计交付新车12.47万辆,实现同比5.7%的增长。BMW X1前三季度累计交付7.34万辆;而作为业务增长主要驱动力的BMW X3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为8.89万辆。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BMW新能源车型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了超过47%的同比增长。按照宝马集团的规划,预计到2021年向全球客户累计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据悉,宝马集团仍将持续产品攻势,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创新BMW X2国产车型和全新BMW X6。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