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0月12日,广汽本田发布的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9月销量为2.04万辆,同比增长9.9%,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16.71万辆,同比增长42.6%。其中,雅阁锐·混动正在成为其新的增长极,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2.89万辆,同比增长172.5%。


 

雅阁锐·混动车型8月销量首次突破了5000辆单月销量大关。作为第十代雅阁的混动版本车型,该车还拥有三种行驶模式,即纯电模式、混动模式以及发动机驱动模式,综合工况油耗为4.0L/100Km。在动力配置上,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本田研制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据了解,该套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基于其混动版本的销量贡献,第十代雅阁9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今年8月,第十代雅阁获得了J.D.Power发布的2019新车质量研究结果中“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目前,广汽本田混合动力家族由雅阁锐·混动以及奥德赛锐·混动组成,前三季度该两款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约为4.37万辆。广汽本田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完善锐·混动的产品阵容。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摄影 刘阳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