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新京报记者获悉,在10月15日当晚北汽集团将举办的BEIJING品牌发布会上,其全新LOGO和Slogan将正式发布。同时,在发布会上,BEIJING品牌将有两款新车发布,分别为BEIJNG EU7和illuminate concept。

 

 

据了解,BEIJING品牌的全新LOGO是由拼音字母和数字字体结合而成。北汽集团表示,在字母设计上,BEIJING 品牌中的“B”字母采用不封口、“G”字母则采用了不甩尾设计。而采用数字字体代表着BEIJING品牌的电动化、智能化基础。

 

同时,北汽集团表示,BEIJING EU7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续航里程为451km-550km,是北汽新能源首款挂名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车型。

 

北汽官方表示,新车此前已经在北汽新能源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销售,补贴后售价为15.99万-17.59万元。此外,illuminate concept车型也将在今日亮相,该车型就是此前代号为C62X的SUV车型。北汽表示,这款概念车代表着BEIJING品牌新设计的开始。

 

新京报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图片来源 企业官微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