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10月15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由于2020款产品的升级部件较多,理想ONE的交付开启时间将从2019年11月调整为2019年12月,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 32.8万元。

 

 

据悉,理想ONE将为所有订单锁定用户直接进行2020款的排产。这就意味着原本预订2019款理想ONE新车的用户将直接免费升级至2020款。理想方面介绍,2020款车型原计划于2020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并为老用户进行免费的硬件升级。为了让首批用户能够省去后期售后升级带来的麻烦,直接交付2020款车型。而对于少量2019款车型的生产,理想方面表示将通过内部使用来消化。

 

今年4月,增程式智能电动车理想ONE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开始接受预订。从目前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来看,即将交付的理想汽车2020款车型做出了10项升级。此外,理想方面表示,如果遇到牌照指标到期的问题,将免费为车主办理牌照指标延期。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官方微信

编辑 张冰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