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10月20日晚,东风启辰携全新启辰T90、启辰D60EV等车型亮相2019 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比赛活动现场,东风启辰设置了专门的产品体验区,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启辰品牌车型,还可以参与试乘体验。

 

东风启辰作为该赛事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在活动现场,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借助3X3黄金联赛,东风启辰用深入区域的体验营销,与消费者建立起紧密的沟通与联系,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持续深化了‘强健体魄’的品牌印记。”数据显示,东风启辰通过3X3黄金联赛收集到的留资线索超过了2万条,为区域经销商的销量提升提供了支持。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不仅是联合体育赛事,跨界营销已经成为东风启辰的标签。今年以来,东风启辰不断开展营销创新。

 

数据显示,今年9月,东风启辰终端销量达10218辆,同比增长1.1%,1-9月累计销量达86994辆。

 

此外,近段时间东风启辰接连推出2020款启辰T60、启辰D60EV、全新启辰T90等新车,开启全新电动化时代。据悉,四季度,东风启辰还将发布e30和T60EV两款电动车,持续布局新能源车市场。

 

新京报记者 魏帅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