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被称为七座“神车”。进入中国十年来,一度风靡,形成“汉兰达现象”。这辆看似粗犷的SUV,却是以优秀的空间动力表现、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周到体贴的车主服务,打动着消费者,成为成千上万车主的最佳选择。

 

 

空间动力的不二选择

 

历经三代进化,汉兰达已经将“大七座豪华SUV”的标签深深烙印在消费者的心中。

 

事实上,很多车主更愿意用“大汉”这一昵称来称呼汉兰达。大七座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做到像MPV那样完全折叠放平,还可以6/4分割折叠,具有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带来实际上的“八座空间”,充分满足高端商务出行以及休闲自驾旅行等多样化用车需求;而超大中央扶手箱、遍布全车的储物空间,以及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都出自丰田对于匠心制造工艺的追求,以实现最人性化和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汉兰达的忠实车主张先生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汉兰达一直都是他心目中靠谱产品的代表,它的大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而且对于爱车人士来说,它强大的动力表现更让人激动和喜欢。

 

正如张先生所说,在兼顾空间和乘坐体验的同时,汉兰达丝毫没有牺牲对于产品动力和驾驶体验的追求。

 

 

据了解,汉兰达搭载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 2.0T D-4ST发动机拥有多项丰田独创的领先科技,包括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有着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带来澎湃驾趣的同时,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2L。

 

安全家用的代表

 

与此同时,汉兰达依旧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家用车。广汽丰田在安全方面,坚信保障做的再多也不为过,这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汉兰达核心等级首度搭载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单镜摄像头协助配合,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同时,汉兰达在顶配车型配备了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四驱车型还增加了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能够进一步保障车主在各类路况下的行车安全。

 

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采用丰田专利的GOA车身,当发生比较大的碰撞时,GOA车身会把冲撞力吸收阻截,把力量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尽可能避免座舱空间的变形,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

 

得益于丰田GOA车身与丰富全面的安全配置,汉兰达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在美国IIHS测试中,顺利通过要求更高的小角度碰撞测试,获得“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这也是同级别SUV类别中唯一连续四年获“顶级安全+”荣誉的车型。

 

车主服务更具“温度”

 

车既是交通工具,也可以成为移动的小家。广汽丰田在汉兰达的车主服务中,一直以诚意服务客户,让品牌更具“温度”。高品质服务体系,让更多的车主选择汉兰达,选择广汽丰田。

 

汉兰达的贴心服务,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TA做不到”。对于车主的日常出行,汉兰达同样关怀备至,联手滴滴代驾,推出大汉“代驾”服务,为车主提供用车便利。

 

同时,汉兰达在北上广深等多个热门城市的核心商圈,为车主提供专属免费停车洗车服务。而对于老客户,汉兰达还赠送了免费保养服务,更好提升了顾客的用车体验。

 

如今,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日趋成熟,新一轮的争夺战,是围绕品牌忠诚度展开的,要想赢得顾客的喜爱,不仅要有硬实力,也要有优质服务这种软实力。汉兰达敏锐地洞察到车主用车生活的“痛点”,以服务与关怀,拉近了车主距离,也提升了口碑,让品牌更有温度。

 

不久前,汉兰达骑士版焕新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和个性的选择,在配置上也带来了更高价值的体验。同时豪华版也进行了配置升级,大幅度提升产品价值;正是因为对于产品、口碑的匠心追求,才造就了汉兰达优秀的市场表现,更赢得市场的青睐。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