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陈小兵) 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拉开大幕。新京报记者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多款首发及上市车型亮相5.1号展馆。


迈巴赫全新SUV车型将全球首发

 

梅赛德斯-迈巴赫是奔驰旗下的顶级豪华车型,此次迈巴赫全新SUV车型的全球首发选择在2019广州车展,这是迈巴赫首次推出SUV车型,看点颇多。

 

Vision EQS概念车中国首秀


 


零排放的纯电动未来将是什么样的?梅赛德斯-奔驰通过Vision EQS概念车清晰展现了奔驰对未来大型电动豪华轿车的设想。Vision EQS是梅赛德斯-奔驰迈向未来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里程碑。“浑然天成、数字化与电动化”的外观设计将梅赛德斯-奔驰EQ车型的“先锋豪华”设计理念引入全新高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将迎来中国首秀


 


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将亮相广州车展。全新GLB SUV承袭了G级越野车经典的硬核设计,造型硬朗,方正有型。作为新生代细分市场中首款且唯一的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即将上市


 


GLS SUV是奔驰“豪华SUV中的S级”,全新GLS SUV轴距增加了60毫米达到3135毫米。搭载带48伏智能电机的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和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将上市


 


AMG系列车型是奔驰品牌的性能车。此次AMG 35系列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AMG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AMG A 35 L 4MATIC承袭了AMG品牌的7大基因,搭载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全新腾势X来袭


 


全新腾势X结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DNA和比亚迪先进的平台技术与三电科技,同时拥有七座的灵活空间。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