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陈小兵)上汽通用汽车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1款展车在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2个展馆同时登场亮相。新京报记者从上汽通用获悉,在位于4.2馆的别克品牌展台,将由全新高档中大型7座SUV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展示全系16款车型组成的全“新”星阵容。

 

别克昂科旗进军中大型7座SUV市场

 


别克展台上最引人瞩目的车型无疑是即将在车展前夕上市的别克昂科旗。别克昂科旗源自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基于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外形更豪华、尺寸更合理、内饰更精致、操控更精准、乘坐更舒适。同时,由别克昂科旗领衔的新一代别克SUV家族产品将在展台携手亮相,展现别克SUV家族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主流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

 

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MPV车型发布

  


与别克SUV家族全新阵容相辉映,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也将揭开面纱,携手GL8 Avenir艾维亚以及君越Avenir艾维亚联袂登台,这标志着别克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在别克SUV、MPV以及轿车车系旗舰车型上全面落地。

  

纯电动MAV别克微蓝带来升级体验

  


别克展台上吸引眼球的还有纯电动MAV别克微蓝410KM版。刚刚上市的别克微蓝410KM版全新升级了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续航里程达到410公里,同时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及功能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纯电动多功能运动型车“大有不同”的升级体验。

 

除了“新”光熠熠的参展车型,别克展台的互动体验区也不容错过。观众能够通过GL8概念车座舱、别克微蓝智联驾舱等互动装置,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别克智能科技的魅力与实力。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