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1月19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集团”披露管理人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的公告。公告称,庞大集团已经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于11月19日取得了唐山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马骧。



据悉,庞大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 MAXIANG 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MAXIANG(马骧)为公司董事长;根据《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9月6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法院已经裁定受理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庞大集团管理人。


9月12日晚间,庞大集团宣布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三家公司将组成联合体,成为庞大集团重整的意向投资人。


9月18日,庞大集团披露公司董事会代理董事长、公司董事王玉生、董事贺立新、董事陈希光、董事贺静云、董事杨晓光、董事刘斌和独立董事张毅申请辞去公司职务;同意提名廖朝晖、郑挺、MAXIANG(马骧)、刘健、黄继宏、庄信裕、刘铁良为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林伟为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同日,庞大集团也曾发布意向投资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深商控股、元维资产、国民运力将在公告之日起90日内增持庞大集团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高于4亿元。


目前,据悉庞大集团已经完成债权申报相关工作,并向石家庄国控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借款6亿元用于重整。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