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小兵)11月21日晚,在广州车展前夜,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全球首发选择在了四年前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首发的同一地点。新京报记者现场获悉,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今年履新的北京奔驰销售服务公司总裁杨铭用中文向现场嘉宾们问好并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三分之二的客户来自中国,中国是奔驰最重要的市场。

 


戴姆勒-奔驰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的唐仕凯则亲自介绍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从外观、内饰、空间、乘坐舒适到动力等的八大细节特点,可以发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是一辆融汇了梅赛德斯-奔驰133年造车工艺的顶级精华之作,做工用料奢华,代表了顶级SUV的制造工艺。唐仕凯介绍,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轴距长达3.14米,达到了其细分市场最大的后排空间;该车搭载4.0升V8发动机,输出马力558匹。总之,这是一辆代表着迈巴赫顶级科技、专属尊贵、舒适豪华的顶级SUV。

 

梅赛德斯-迈巴赫把全球首发选择在广州,充分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倚重和信心。

 

新京报记者 陈小兵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