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欢)11月22日,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在北京Tesla侨福芳草地店亮相,这也是继今日广州车展国内首秀后在北京的全国首次门店展示。

 

 

新京报记者了解,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万元,比此前32.80万元的起售价高出2.78万元,但新车将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此前则不提供。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春节之前。

 

据了解,此次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Model 3前脸采用无中网格栅设计,这使得新车的前脸整体性更强。方向盘采用独特设计,并未配备传统仪表盘。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特斯拉Model 3将有无线连接功能。另外,首批国产版Model 3将交付标准续航版本,NEDC续航或达46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为225km,车机采用最新的V10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Model 3与进口版略有不同,车辆尾标换成了中文字体的“特斯拉”字样。

 

新京报记者 刘欢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