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1月22日,大众汽车品牌携一系列全新产品亮相2019广州车展,其中包括一汽-大众TACQUA探影、上汽大众Viloran和大众进口汽车途锐PHEV等三款全新车型,意在进一步拓展大众汽车品牌在华产品阵容。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产品攻势,致力于在中国的各个相关细分市场。这意味着我们将以总共推出的5款新车型为2019年画上句号,包括已经上市的Polo Plus、速腾、T-Cross途铠和途昂X。2020年,另外还将有6款新车型到店,其中至少5款是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全新成员。”

 

大众品牌在中国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将通过上海大众进行国产化,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一汽-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这是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第九款SUV,另外三款SUV车型将在明年亮相。此外,TACQUA探影将成为中国首款使用大众汽车品牌及R-Line新标识的车型。

 

 

在新能源方面,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到2020年底,在中国推出10款基于现款车型的新能源版本,途锐PHEV作为新能源旗舰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据冯思瀚透露,“2019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交付量将连续第三年超过300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了将近一个百分点。”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车企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