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11月22日,欧拉R1 301公里续航版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98万元。此外,欧拉iQ 350公里和450公里续航的2020年款也将披挂上阵,为家庭出行和网约车/出租车市场提供出行选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表示,欧拉与竞品迎头撞击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为了抢夺6万-7万元主流电动小车市场,欧拉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推出了R1 301公里续航版。

 

据悉,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欧拉开启“保值焕新,购车无忧”活动,赠送前1000名购买欧拉R1 301公里续航版的用户1年7折保值回购服务,确保他们用车无忧。同时,车主还可购买“长城金融焕新产品”,享受最高长达3年的5折焕新服务,以及7天无忧回购创新服务。

 

“欧拉来自传统汽车厂商,要为众多‘新势力’造车。”发布会上,宁述勇这样介绍道。他解释说,欧拉是长城汽车进军和扩延新能源产品领域的一个品类品牌,是长城汽车战略转型的先遣军和长城汽车“新四化”的承载者。欧拉尽管是新能源行业的新丁,但背靠的是长城汽车多年形成的造车体系,“我们有中国首个专属平台ME,还有蜂巢能源为我们量身定制的车用电池,这种专属待遇,让欧拉的发展提速更有底气。”

 

此外,本届车展,欧拉还同小米携手,基于小米的智能生态布局及5G商业元年的来临,双方将在用户经营联动、新零售渠道共建、IoT物联网服务、5G及AI应用场景生态服务上达成深层次合作。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