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初在国内上市。

 

“自1997年问世,领航员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22年历经5代传承,每一代林肯领航员都是全尺寸豪华SUV的绝对领导者。”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独特的领袖气质、先进的科技配置和豪华的内在细节,使领航员成为全尺寸豪华SUV的规则制定者。”

 

 

外观上,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地平线原则”内饰设计语言,车内仪表板、中控台再到副驾前方线条连贯,贯穿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触控液晶中控显示屏,同时匹配独特的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与中控台的钢琴烤漆。车身尺寸为5657mm、2023mm、1934mm,轴距为3342mm,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驾乘者在每一个座位都能享受媲美头等舱般的驾乘体验;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三排模式下即可拥有722升的标准容积,第二、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后,行李厢容积可达2947升。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PAAK“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可以在全新升级的“林肯之道” App上激活“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后,使用手机来解锁车辆及行李厢,启动并驾驶车辆。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38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延续了林肯领航员家族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牵引能力高达3.9吨,集成eLSD 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驾驶者可通过车辆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便捷切换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六种模式。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