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新京报记者12月6日从奇瑞汽车官网获悉,奇瑞汽车与喜相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喜相逢”)合作开展的新零售首批车辆正式交付。据悉,双方将共同加快推进汽车“新零售”进程,并在构建汽车数字化营销平台方面展开合作。

 

天眼查信息显示,喜相逢是一家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开展汽车“以租代购”业务等。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表示,“以租代购”的购车方式符合目前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也被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借助喜相逢的平台,奇瑞汽车将实现与新兴消费群体的合理对接。

 

据悉,奇瑞汽车与喜相逢未来将通过不断创新尝试,包括定制款和首发款等方式,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

 

自今年年初以来,奇瑞汽车持续加快新零售布局。先是与多家汽车“新零售”平台开展合作,在今年6月推出了奇瑞首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并布局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打通“线上流量连接线下网点”、“线下网点承接线上业务”的汽车销售新模式。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