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2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大众集团及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的设计部门将进行人事调整。现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将自2020年4月1日起出任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部负责人。

 

此外,2020年7月1日起,Jozef Kabaň将出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在Jozef Kabaň履新之前,Klaus Bischoff将监管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的设计工作。现任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部负责人及保时捷品牌首席设计师Michael Mauer将自2020年4月1日起专注于保时捷品牌的设计工作。

 

据悉,即将出任大众集团设计部负责人的Klaus Bischoff于1989年加入大众汽车内饰设计部门,1996年起开始担任概念车的设计负责人;随后他相继担任过乘用车内饰设计负责人、外观设计负责人和整车设计负责人;2007年出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