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12月7日,在观致汽车与广州宝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冠名签约仪式上,观致汽车CEO(总裁)矢岛和男表示,观致汽车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明年将上市基于全新平台的SUV。

 


在签约仪式上,观致汽车与广州宝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观致汽车冠名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更名为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于当天启用。据悉,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广州宝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演艺中心。更名后,该中心成为观致汽车投入使用的首个全国性品牌文化中心,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萝岗,全馆总占地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观致汽车CEO(总裁)矢岛和男表示,基于当下主力消费群体年轻化的特征,观致在经过深入研究后,提出了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发展方向。观致汽车将以冠名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为契机,通过多样化、多元化的营销举措,强化观致品牌在年轻群体心目中的价值体验。

 

此外,矢岛和男透露,观致明年上市的基于全新平台的SUV,造型设计、动力总成、科技配置等方面焕然一新。而由日籍技术团队主导研发的观致新能源产品,将以技术领先性、产品差异性来强化观致后续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据了解,新车预计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