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2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11月广汽新能源销量为6263辆,同比增长108%;1-11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3.36万辆。

 

具体来看,旗下车型Aion S(埃安S)的销量为5538辆,首次月销突破5000辆,环比增长31%;上市七个月以来,Aion S的累计销量达2.4万辆,稳居纯电动轿车前二。据悉,自上市至11月,Aion S已经实现了月销量“六连涨”,其月涨幅均在两位数之上。

 

据广汽新能源介绍,目前,Aion S是其当下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前三中唯一售价在17万元以上的车型。依托于领先行业两代的纯电动GEP 2.0,Aion S拥有了长续航、大空间及高安全等技术优势。

 

另外,在10月份,基于GEP 2.0打造的“豪华智能轿跑SUV”Aion LX也正式上市。根据官方信息,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6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在智能化及网联化上,新车搭载了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将成为全球首款L3自动驾驶量产车型。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