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复工】

东风神龙公司正式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20日


2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东风神龙公司获悉,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13日通告,神龙公司正式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20日24时,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政府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中汽流通协会:二手车车商复工率10.84%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对二手车车商复工情况的调查显示,截至2月13日已经复工的企业只有32家,占调查企业的10.84%;另外,50家企业安排人员值班,占17.13%,其余72.03%完全没开工。 


【战“疫”】

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再捐500万


2月14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定向支持沈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这是继1月26日和2月12日两笔捐款后,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的第三笔捐款,累计捐款金额达到3500万元。


500辆一汽-大众摩捷驰援长春疫情防控一线


一汽-大众摩捷出行2月4日在收到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租用社会化车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后,第一时间调配车辆,对车辆进行严格整备,次日一早便将首批23辆摩捷车辆送达防疫工作的值班点,即刻投入使用。截至2月14日,总计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免费提供的500辆防疫工作车已全部送到各防疫点,并投入使用。


林肯AAR座舱“新风管家”守护疫情出行


新京报记者2月14日从林肯中国获悉,基于对目前国内疫情以及出行安全的考虑,林肯专为中国市场升级开发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目前已搭载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即将上市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也将拥有这套系统。


【新车上市】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2月14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携5大全新升级、全系标配负离子除菌系统及同级首创5+2座椅布局。新车提供5款车型选择,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5.68万元—45.58万元。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