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复工】

 

汽车经销商节后复工效率12.67%

 

2月2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经销商节后复工情况调查结果。截至当日,73家汽车经销商集团的4661家4S店综合复工效率为12.67%。其中,员工复工率29.2%,销售效率7.4%,售后效率9.7%。

 

广汽集团自制口罩今日量产

 

2月20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据介绍,口罩生产由广汽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承担,5条生产线同时开启,日产能达到25万个。

 

【战“疫”】

 

北京现代再捐100万元支持防“疫”

 

2月20日,新京报记者获悉,继1月28日北京现代汽车携手现代汽车集团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500万元医疗物资后,北京现代再次追加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北京、湖北武汉等城市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工作。

 

采埃孚捐资400万元物资驰援疫情防控

 

2月20日,采埃孚集团宣布将捐赠价值400万元物资,新增口罩生产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捷豹路虎调配10万个口罩发放经销店

 

新京报记者2月20日获悉,捷豹路虎中国近日再次拨款500万元,紧急从英国调配10万个口罩,分发给全国240多家经销店一线员工。

 

【举措】


商务部:将进一步出台稳定汽车消费政策


2月20日,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介绍,为减轻疫情对汽车消费的影响,商务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精神,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