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3月2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正式恢复生产,东风雪铁龙旗下云逸、新C3-XR车型下线,实现复工生产。至此,神龙汽车满足东风雪铁龙天逸、云逸、C3-XR、C6等全系车型生产的武汉、襄阳、成都三大生产基地均已实现复工复产。

 

稳定应对,逐步恢复

 

身处疫情重灾区,疫情发生以来,东风雪铁龙根据疫情的变化对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调整,确保整体运营稳定。      

 

1月31日,东风雪铁龙总部开始在线协同办公;2月初,提前编制并下发《东风雪铁龙2020春节复工指引》,指导经销商伙伴做好复工准备。

 

面对生产恢复的关键问题,2月20日,应经销商和客户需求,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天逸所在的成都工厂正式启动新车发运并复工;3月15日,成都工厂外销阵地全面恢复生产;3月25日,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正式恢复生产,这意味着东风雪铁龙全面恢复产能。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也在积极防控疫情中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截止到3月25日,东风雪铁龙全国经销商复工率达93%。

 

“家一样的关怀”专属关爱行动

 

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承诺,在“战疫”期间,东风雪铁龙推出战疫加强版行动,针对全国东风雪铁龙车主,在原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7项抗“疫”关爱行动,提供“8+7”共计15项升级服务。

 

面向湖北东风雪铁龙车主、武汉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和出租车司机,东风雪铁龙再增加3项专属关爱行动,提供“8+7+3”共计18项升级服务,将“家一样的关怀”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向平民真英雄、最美逆行者和温暖摆渡人加油致敬。

 

新增的7项战疫关怀包括:保养合同2-4月到期的客户延长6个月有效期;疫情期间购车首保延长至9个月7500公里;为所有车主提供远程续保服务,客户可无接触办理续保业务;24小时为客户提供线上/电话咨询、解答服务,关心呵护每一位客户;远程指导客户搭电启动车辆和充电,如无法远程指导,立即启动现场救援,到店进行免费充电;为在线预约维保客户提供服务半径10公里以内的上门取送车服务;为所有进店车主在离店前提供免费外观消毒/洗车服务;疫情期间,经销商承诺对门店定时消毒,工作人员全部佩戴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给车主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不留丝毫卫生隐患。

 

此外,针对湖北地区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提供延长保修至4月30日的超期延保服务;针对抗“疫”一线的医务车主(湖北牌照限私家车),免费赠送1年2次基础保养;针对武汉参与抗“疫”的数千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在保养、服务、金融方面的三重关怀。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为经销商伙伴准备了病毒防护口罩,为经销商伙伴减压的同时,有效推动经销商如期安全复工复产。

 

聚焦“元计划”推进品牌转型

 

尽管开年略显艰难,东风雪铁龙将仍旧在神龙汽车“元计划”指引下,按照提升品牌力和实现有质量的销售两条工作主线,聚焦核心网点,推进品牌转型,推动品牌新100年开启。

 

在新产品方面,2020年,东风雪铁龙将会推出天逸PHEV混动版车型及C3L等新车型,2021年还将推出一款中国造、供全球的全新D级旗舰轿车。

 

在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将继续深化落实“家一样的关怀”服务承诺,让用户买车、用车、养车全无忧。

 

新京报记者 魏帅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