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4月3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一汽红旗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于2020年投产,该车定位于大型SUV。

 

按照一汽红旗计划,其将投入11.19亿元改造生产线,从而进行红旗E115的量产;红旗E115将于2020年年内投入量产,预计2020年至2025年的全生命周期实现5.15万辆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红旗E115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前消息显示,红旗E115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百公里加速时间或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2019年8月,一汽红旗首款纯电SUV红旗E-HS3正式上市,2019年广州车展红旗E115正式亮相。按照一汽红旗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来看,将重点打造包含燃料电池、系统安全、电控系统、电驱系统和电池系统的电动平台。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