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王琳琳)7月17日晚,玛莎拉蒂宣布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上市,售价91.88万。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是玛莎拉蒂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也意味着玛莎拉蒂开启品牌电气化时代。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则是采用“回旋镖”式设计。从动力配置上来看,新车是玛莎拉蒂首款混合动力车型,4缸涡轮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持48V技术的轻混系统,官方表示能够在降低20%油耗的同时,最大功率达到33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最高车速可达255公里/小时。


从智能科技上来看,新Ghibli是首款搭载玛莎拉蒂全新车载互联系统“玛莎拉蒂互联”的车型,同时配备10.1英寸显示屏,以及全新一代MIA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功能。此外,玛莎拉蒂联合腾讯车联引入了信息娱乐车载应用,由此,玛莎拉蒂也成为首个使用腾讯TAI生态车联网的进口超豪华汽车品牌,这套系统将搭载于2021款车型上。


据悉,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是一款率先首发的特别款车型,将在全球市场限量发售50辆,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0辆。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