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王琳琳)7月20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日前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10亿元增长至20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期资本5亿元人民币,双方各任命3名董事,由桑坦德金融负责管理及技术,江淮汽车提供本地化服务;目前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

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接受境外股东及其所在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和境内股东3个月(含)以上定期存款;接受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保证金和承租人汽车租赁保证金;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提供购车贷款业务等。

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财报显示,2019年该公司净利润为3.2亿元,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