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王琳琳)7月24日,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荣威全新高端纯电R标旗下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R ER6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2万元。


作为R标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官方称荣威R ER6可实现620km超长续航,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据悉荣威R ER6拥有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与安全可靠性的电池系统,一方面电驱层面新车搭载高功率、高扭矩密度的8层Hair-pin电机;另一方面电池层面,新车首次运用创新性大模组电池方案,并搭载NCM523电芯,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


此外,荣威R ER6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多方面保障驾乘安全;新车采用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


与此同时,上汽荣威首款MPV产品荣威iMAX8也在本届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摄影 王琳琳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