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7月24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亮相成都车展。依托于长城汽车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欧拉ES11全球首发亮相,2021款哈弗F7/F7x、欧拉白猫、长城炮越野皮卡等明星产品悉数展出。

坦克300全球首秀

此次车展,WEY品牌全新品类下的首款车型——坦克30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坦克·WEY”越野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拥有三把差速锁,配备坦克转向、蠕行模式以及同级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包含9种驾驶模式选择。


同时,WEY品牌还带来了与高端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联手打造的首款极智豪华轿跑SUV WEY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技术的2021款WEY VV6;同级唯一拥有豪华科技座舱的WEY VV7科技版,以及全面升级的2020款WEY VV5等。

新平台新车一同亮相

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品牌的多款新车也集结亮相。


以“中国哈弗 引领全球SUV新趋势”为主题,哈弗H系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与公众见面。“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官方介绍,哈弗大狗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

作为长城汽车迈向全球化的产品,智能化再进阶的2021款哈弗F7/F7x也正式亮相。


此外,欧拉品牌黑白CP猫系组合正式发布,旨在“重塑纯电时代”。其中,欧拉白猫基于专属ME平台打造,官方称具备高度集成、高效节能、动力强悍、智能化、稳健可靠等特点;欧拉黑猫由欧拉R1更名焕新上市,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98万元-8.48万元,续航里程提升至405km。

与此同时,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首款A0级纯电动SUV ES11(内部代号)也迎来全球首秀。


作为国内量产扭矩最大的柴油版国六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也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7.68万元-20.68万元。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钓版改装车型也悉数亮相。同期,长城汽车还公布了全尺寸大皮卡效果图。

新京报记者 张冰 图片来源 企业官方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