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拉开帷幕。车展现场,北京汽车新款BJ90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在7月8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99.8万元。


外观上,新款BJ9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内饰上,新车进行了升级改进,NAPPA真皮方向盘、进口纯实木花纹内饰板将豪华质感全面提升。

在安全方面,BJ90采用整体钢板焊接,三柱及门梁均采用三层钢板布局,高强度精钢车身让用车更加安全。同时,标配的8气囊和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的侧气帘,为消费者出行提供防护。

动力方面,BJ90搭载原装进口3.0T V6和4.0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其还拥有领先的高科技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独有4MATIC技术,提供5种路况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BJ90面向全国有为之士发布产品大使招募令,凡符合条件的首批购车用户均可报名。产品大使可享受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超级礼包以及出席品牌活动等专属礼遇。

新京报记者 张冰 编辑 徐超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