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魏帅)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共计6款新车正式亮相,覆盖了从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车型。



具体来看,恒驰1定位纯电D级轿车,恒驰2定位纯电运动B级轿车,均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打造;恒驰3定位纯电C级SUV,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Michael Robinson打造;恒驰4定位纯电大7座MPV,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打造;恒驰5定位纯电A级SUV,恒驰6则定位纯电A级跨界SUV,均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丸山公顾打造。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了解,从宣布跨界造车到今天,恒大在短短两年内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0到1”的全过程,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造车路,传递其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和目标。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魏帅 编辑 赵泽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