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冰)9月15日,现代汽车旗下第五代途胜正式发布。新车将在全球采用统一命名,并推出长轴距版和短轴距版车型。根据官方规划,第五代途胜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在中国亮相,2021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国内上市版本为长轴距版本。

官方介绍,第五代途胜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设计,加长版车型轴距为2755mm,全长4630mm,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可达1050mm。

安全配置方面,第五代途胜配备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括多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同时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6AT)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冰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