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林子)9月16日晚间,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其中,有3款1.5T+6挡手动车型、1款1.5T+6挡双离合车型,以及2款1.6T+7挡双离合车型。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捷途X90沿用了“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理念,只在整体外观设计的细微之处做了一些调整,如前格栅尺寸加大,取消镀铬边框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据介绍,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同级别同价位中空间最大,配备2.21米高级移动大床房,5、6、7座随心组合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配备了双12.3英寸全液晶屏幕、9.7英寸空调触控屏。

此外,全新一代捷途X90还拥有CN95级健康观影环境、奇瑞雄狮智云系统、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互动系统,L2级自动驾驶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基于奇瑞控股二十年造车技术积累,以及对休闲旅游常态化、互联网生态、二胎政策下新生代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捷途将推出涵盖SUV/MPV/EV等在内的系列车型。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磊介绍,2018年11月26日,捷途X70S全国上市,捷途用了4个月的时间月销4万辆;2019年8月27日,全新一代捷途X70上市,捷途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销量13万台,位居自主品牌中SUV销量排名第12位。“今年受疫情影响,但前8月仍追平了去年的销量。”

王磊表示,随着新一代捷途X90的发布,预计今年捷途的销量将增长10%-15%,捷途将进入自主品牌车企中SUV销量前十。

“中国车市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王磊表示,捷途将继续参与竞赛,捷途相信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目前,捷途X90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二。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林子 编辑 赵泽 校对 薛京宁